永慶彈性工作八小時報導永慶彈性工作八小時報導

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、趕不完的進度、常態性加班、家變成旅館,這是很多上班族的夢靨,過去每天工時也超過 14 小時的郭盛祥,自從轉職後,卻是過著周周到宜蘭衝浪、釣魚,每天回家陪家人吃飯、享天倫,享受著工作、興趣皆兼顧的高品質生活。

永慶房屋高資產服務中心的郭盛祥在加入永慶房屋前,也是做業務工作,雖然收入不錯,但工作不只銷售,還須自己一人到北、中、南各地舉辦說明會,一人當多人用,每天工作超過 14 個小時,連週末也要加班,幾乎沒有私人時間;因此當決定轉職時,郭盛祥一心要找可兼顧私人時間,又可挑戰高薪的工作,永慶房屋就成了郭盛祥的工作首選!

圖1: 因為永慶房屋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,讓郭盛祥可以重溫和爸爸一起釣魚的時光,家庭生活更圓滿。 1: 因為永慶房屋彈性工作 8 小時制度,讓郭盛祥可以重溫和爸爸一起釣魚的時光,家庭生活更圓滿。

師父手把手教 科技工具為你撐腰 團隊更是成功的靠山

才加入永慶房屋,郭盛祥就感受到公司的高效率與團隊的人情味,讓他更確信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。即使業務經驗豐富,但畢竟隔行如隔山,一開始郭盛祥還是不免經歷一小段適應期,幸好店裡的學長一直在旁一步步的帶著他,讓他順利走過陣痛期。郭盛祥回憶,從如何跟客戶建立關係、帶客人看房該注意的細節、探索買賣方的需求,到簽約的流程進行,學長都在旁協助提醒。經手的第一個案子,客戶原本很滿意,簽約時卻有了新疑慮,學長也在旁協助他,了解客戶的擔心並協助客戶釐清問題,最終讓客戶放心成交!

郭盛祥表示,買賣房子不能只說房子的優點,缺點也要一一說清楚;不能只了解自己手上的房子,附近房子的行情、生活圈資訊也要全盤了解。郭盛祥說,「買賣房子牽涉的金額非常大,一定要為客戶設想到最多,資訊做到最透明,客戶才會安心。我非常慶幸當初選擇加入永慶房屋;服務的絕竅有學長傳授,房屋資訊、行情趨勢有公司的智能作業系統可查詢,全台灣的房產資料都在我的行動工具中,在永慶房屋我不需像以前一樣單打獨鬥,且有公司 30 年的資料庫,及全公司的團隊當我的後盾和夥伴!」

圖2: 自從加入永慶房屋後,郭盛祥就重拾大學時期的興趣衝浪,週週到宜蘭追浪。

2: 自從加入永慶房屋後,郭盛祥就重拾大學時期的興趣衝浪,週週到宜蘭追浪。

週週衝浪與釣魚 陪伴家人享天倫 工作、興趣與家人兼顧不再是空談

加入永慶房屋後,可以同時擁抱工作與生活,更是郭盛祥最開心的地方。郭盛祥表示,「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工作與生活平衡!加入永慶房屋後因為有團隊,加上公司提供各項科技工具,縮短我的工作時間、提升效率,認認真真上班八小時,就能完成工作業績也能達標。我以前以為業務的薪水是時間換來的,沒想到來永慶房屋後,才知道業務也能享有高質量的生活!」

在宜蘭念大學的郭盛祥,在大學時愛上衝浪,但出社會後因工作忙碌,衝浪的次數一年比一年少,自從加入永慶房屋後,郭盛祥便能重拾衝浪興趣,週週往宜蘭跑,體驗一次次與海浪搏擊、馳騁在海浪上的刺激感,再次感受衝浪的魅力。除此之外,郭盛祥還有時間到台北近郊釣魚!郭盛祥開心道,「釣魚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做的休閒活動,是爸爸帶我踏入釣魚世界,那是我跟爸爸最美好的回憶,加入永慶房屋後,我終於可以重溫兒時和爸爸最美好的時光!」

圖3: 郭盛祥表示,公司強大的智能作業系統與師徒達人制,讓他轉職無陣痛。

3: 郭盛祥表示,公司強大的智能作業系統與師徒達人制,讓他轉職無陣痛。

工作高效率生活有質感  永慶房屋制度與科技共創新

永慶房屋向來以科技創新聞名,運用各項科技工具結合公司雲端資料庫、大數據分析等等,協助經紀人聰明工作,經紀人透過行動工具,就能提供客戶精準的物件配對,不再盲目帶看,經紀人工作有效率、也節省客戶的時間。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表示:「永慶房屋不僅有科技工具支援,同時也提供新人完整的教育訓練、『師徒達人』制度協助,在團隊合作的帶動下,菜鳥也能快速變達人,再加上透過『彈性工作 8 小時』制度,同仁可依照需求選擇上班時間,挑戰高薪的同時,也能享有高品質生活。」

圖4: 郭盛祥表示,智能作業系統,讓工作聰明有效率,工作不必加班!

4: 郭盛祥表示,智能作業系統,讓工作聰明有效率,工作不必加班!

新聞來源:鉅亨網新聞

 
arrow
arrow

    法拍屋輕鬆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